看不透的蔚蓝

【贝赛】序

还记得那场超时空消灭炸弹战争吗?

“赛罗,你以为你还能阻止我吗?”贝利亚拿着千兆格斗仪挑衅着看着面前已经败北的奥特兄弟。赛罗已经因为贝利亚的压制,巴拉吉之盾的力量已经殆尽。赛罗已经体力不支而被赛文护在身后。

“你这家伙,经历了这么多,难道还没有觉悟吗?”赛罗感觉到来自内心的无力感,因为自己的光辉形态——繁星,不仅将赛罗警备小队的成员复活,更是将贝利亚的肉体恢复,更遑论之后发生的事。

“赛罗,你以为身为黑暗的我,会有什么觉悟吗?”贝利亚几乎带着怜悯和不屑看着自己的“宿敌”,“你以为,只是几个月,会改变什么吗?”

“贝利亚!”赛罗怒不可遏,但却也下定了某种决心。

“好了,不和你们这些奥特战士们白费口舌了。”贝利亚冷笑着“超时空炸弹,启动。”

“你站在这一样会受到攻击!”

“那又能怎么样!”

“真是……。”赛罗冲开了父亲的保护“赛罗!回来!”

一把拉住贝利亚,扔出爆炸余波。贝利亚眼中是第几次因为赛罗而感到震惊?“真是的,我怎么会有,你这样的……伴侣啊。”赛罗最后看了一眼贝利亚。“小子,你给我滚回来!”

“再见了,老爹,大家还有贝利亚。”赛罗默念了一遍,随后抬头拼劲所有的力量和奇迹转化为光辉形态,化为光粒子,与宇宙融合,从而粘连起破碎的宇宙。

“赛罗……”赛文看着一瞬间在眼前消失的儿子,无助,哀痛涌上心头。转头看到另一边的贝利亚“我与你,不共戴天。”

“如果不是赛罗,你们警备队会强撑到现在?”贝利亚万分不削,但变了变脸色,“后会有期吧,警备队的蠢货们。”随后扬长离去。

“先撤吧,这次的损耗实在太大了。”佐菲无法安抚一个失去儿子的父亲,但是作为宇宙警备队的队长,他必须振作起来,带领队员们回到光之国。“等我们可以找到自动恢复宇宙的方法,赛罗就可以回来了,回到光之国。”毕竟是先例,科学院即便有希卡利这样优秀的院长带领,没人能保证这些可以成功,只能做到尽己所能。

【地球】

‘我是谁?’而他的身边还有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。看到婴儿,他鬼使神差的抱了起来,‘我们认识吗?’而身后是古老的星云庄。

‘以后就一起生活吧。’因为独自,让他紧紧的抱住了那个婴儿。“我叫诸……诸星,是这样吧。”看了看已经满是星星的的夜空,转而又看了看怀里的婴儿“那你也叫诸星吧。”

我们以后就是家人了呢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自己的话

反正这样的质量坚持不了几章(自暴自弃中)。

朝花夕誓这个梗我是真的会哭,但也只是借用一点点设定。

还有就是……贝利亚到底几话出场啊,难受啊……

还有啥意见尽管提,我的灵魂已经枯竭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