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透的蔚蓝

【贝赛】1.

当光辉形态与宇宙合为一体的时候,恍然间,哀嚎和火焰片刻停止,又是如同繁星使用时那样,一切都在逆流,转眼间,地狱已去,天堂犹在。


【银河帝国】


“陛下,赛罗奥特曼的生命体征已经消失。”美菲拉斯星人看着这一结果也是百感交集。见贝利亚没有反应,美菲拉斯又轻喊了一声:“陛下?”


贝利亚依旧不闻不问,过了好一会才站了起来,“那个孩子也在地球。”


“是的,陛下,需要派出斯特鲁姆星人吗?”


“……”贝利亚又沉默不语“再等等,等到他足够可以接受我给他准备的力量,地球就是天然的训练场。”


“遵命。”


【地球】


诸星也只是个半大的孩子——十七岁的孩子,怀里还抱着一个婴儿,这件事很快就在镇上传开了,有的人认为这两个孩子是因为那场炸弹的原因失去父母,有人认为根本就是父母抛弃了孩子,也有人认为孩子是父母双亡才不得不带着自己年幼的弟弟背井离乡……


最终镇长不得不站了出来,看着两个孩子“由我来抚养他们,直到成年。”朝仓镇长看着诸星,他能感觉到,这个孩子与他们这些人不一样。镇长将两个孩子带回家,他不知道从何问起,只是害怕又触碰到诸星的伤心处。


“很感谢您收留我们,但是我不能长久呆在这。”诸星看着眼前和蔼但却有些纠结的镇长“毕竟我需要一个人去抚养这个孩子。”


“可是你自己也没有成年,又怎么有能力去抚养?”镇长看着面前炯炯有神的眼睛,“况且,你也正好是上学的年纪。”


“可是我什么都不记得,即便……上学,我也跟不上吧。”


镇长张了张嘴,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“这样吧,明天我去镇上问问,哪家还需要人手,你去帮忙,如果以后有什么喜欢做的事再去学,好吗?”


诸星看着镇长,最后也只能笑着说:“谢谢您。”


夜幕降至,镇长和诸星也收拾出一间屋子,供诸星两人居住。镇长看着诸星的笑脸,也不再打扰两人的相处时间,告诉两人好好休息,便也转身离去。


诸星抱起刚刚喂完奶粉正在熟睡的孩子,额头相抵,‘我们将在这里度过很长很长的时间,这里将会伴着你长大,这里也是我们的家。’


也是至此,诸星两人得以有安身之所,而这里也是新的起点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者的话


朝仓镇长可以在捷德里毫无犹豫的收养朝仓陆,我想来也会毫不犹豫的再次收养孤苦无依(?)的两人,善良的人就是这样吧。


今天又是老贝纠结的一天~^_^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