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透的蔚蓝

【贝赛】3.



4年后


“今天宣布一个好消息,诸星真先生正式进入我社,成为正式职员。”


“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诸星微笑着和新的同志们打招呼。四年过去了,诸星真已经成年了,而且朝仓镇长也确实老了很多,于是诸星提出正式找工作,并且带着小陆——诸星陆,独立出去。镇长看着眼前已经长大的孩子,突然很欣慰,虽然不想他们搬出去,但也不能阻拦他的理想,也只能摆着手笑着说:“嗯,别忘了常带着小陆回来看我,看看镇上的大家。”


“镇长爷爷,就算爸爸忘了,我也会提醒他,我们会一起回来看您的。”小陆看着眼前陪自己四年的爷爷,十分不舍,但爸爸需要离开,他也必须跟着爸爸。


“嗯,我知道,小陆是最懂事的。”镇长摸着小陆的头发。


“您放心等都稳定了,我会带着小陆回来的。”诸星十分正式的行了一个拜别礼。


“嗯嗯,都知道了,快走吧,别耽误了时间。”


“我们走了,爷爷!”


“嗯,一路顺风。”






“令人,以后诸星就坐你旁边了,你要好好帮助他啊!”


“是!我知道了。”


一个短暂的宴会散去,再次各司其职。


“你好,以后请多指教。”


“啊、啊。我叫伊贺栗令人,叫我令人就好,以后就一起努力吧。”


“嗯,令人前辈。”








“诸星,看不来,你的业务能力这么强。”令人看着诸星已经整理完的文件,有些惊讶。


“啊,这些我都是事先练过的,就是为了开始工作的时候不掉链子。”诸星颇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
“啊,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了,诸星快点回去吧,不然家里人会担心的吧。”


“那我就先回去了,令人前辈,明天见。”


“嗯,明天见。”


果不其然,离开公司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诸星真只庆幸幸亏事先雇了保姆,不然自己可能真的会没法照顾好小陆。想到小陆,诸星又加快了脚步,‘真想早一点回去,早一点看到小陆啊。’但是,天不遂人愿“啊哈哈?这是谁?这不是大名鼎鼎的赛罗奥特曼吗?”面前突然出现一个神色异常的黑衣人。他的笑让诸星十分反感,“如果是什么游戏的话,还是回家让你父母陪你吧,奥特曼什么的早就消失了,而且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诸星想快点离开,可是黑衣人却不依不饶,但也没阻拦他的脚步。“哦?逃避吗?没关系,明天,我会带着我完美的试验品降临地球,届时还请赛罗奥特曼不吝赐教。”


“你这家伙!”诸星回过头,却发现路上空无一人。‘他绝不是乱说的。’这个结论一直萦绕在诸星的心里,但自己却实不是什么救世主,根本无力反抗。还是先回家为妙。






“很感谢您今天一直陪到现在。”


“不不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您放心,小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的。”


“十分感谢。”


  


【银河帝国】


“陛下,人已经派过去了。”


“让斯特鲁姆星人再带着黑暗洛普斯,一定要万无一失。”


“遵令。”


坐在王位上的贝利亚不知何时带着部队来到地球外围,“这次,谁都走不了。”


‘如果你回来的话,让我们把上次谈话实现吧。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者的话


听着奥特曼一系列的歌,让我枯竭的灵感迸发了出来,估计几章之后又会像这样跳时间,要加快进度啊,不然小陆怎么上场,家庭伦理剧什么时候才会上映啊!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